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以前
是你告诉我说
去哪里都要跟你报告
因为你会担心我的行踪

但是
今天
你却告诉我说

“我去哪里都要跟你报告哈?”

我沉默了。。。

我答应过你

也不



如果有一天
我学会了从这卑劣的梦苏醒
我想
那会是一种解脱吧


现在的我
虽然并未离开这种生活
因为我知道
我现在真的太爱你了
也从你朋友说的那些话
学会了往好的方面想


他们说他们都看到了你是何等的疼我

坦白说
有时候我也感觉得到

所以我未离开
是害怕不能解脱的是我


疼你=对你好吗?
谁能够解答呢?

唉~

一切顺其自然呗`

还有还有!!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就是那么离不开
他的那些猪朋狗友?

是不是有我的陪伴依然不够

有没有觉得这句话好熟悉?
也是他说过的。。。
当时他正埋怨我常常黏着我的干姐姐

虽说他说过的话很多
但是他记得的有多少?
或许只有当我也犯下一样的错
他才会记得责备我时要用这句话堵我的最吧

他或许记得我的记性太差
而我又常常沉默
因而他才会不把那些当一回事

但是他不知道
就算记性再差的人
也不可能会忘记
自己最爱的人
说过的话

忘记不了
是因为
那些话不是记在脑海里
而是
刻骨铭心

我不会死命的说自己有多好
爱情的路有多会走
因为我相信
没有一个人
可以在爱情里
不犯下一点儿错

毕竟
没有任何事情人物东西
会有完美的比例

他和我
总有任何一方犯错
所以我不说
自己做得有多好

×愿他的三姐beibei ani明天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我是诚心诚意的
但是
因为我考一次就通过了
所以闲言闲语源源不绝
真的是像米田共(sai)酱

哼~
算了
本小姐才不怎么屑跟那些人一般见识

安安nitez nitez^^


=]sweet dream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