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每当在孤单的下雨天

总会比较精神

(反常的人嘿嘿



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的下雨天总会想起他

或许是因为那首我们曾经都很熟悉很喜欢的歌曲吧~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能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我想是报复吧~

是我对不起他在先

因而惩罚我每当下雨天都会想起他
然后陷入愧疚中

或许有些人会说我假惺惺吧

毕竟以前的我是何等的花心

但是那毕竟是在我不成熟的时候做的蠢事

但是他却是第一个我在懂事后唯一伤害过的人

对他,我真的是抱着数不完的歉意的


虽然朋友总安慰我说一切都过去了

但是在我心里

我对他的那份伤害是磨灭不了的

注定要有份愧疚跟随着我。。。


一辈子



我不是故意伤害他的

那又怎么样呢?

人家已经为了我

决定一生不提爱字了

一生孤独了

。。一生。。


该死的

我犯下了何等大罪!!!

孤独一生呀!


我想道歉
但他不理我了


我想信息他
但他手机号换了


我想再回到我们都是好朋友的时段
但时间不会倒流了


~真的好难受~

真的好希望得到他的原谅

更希望他由衷的祝福我
也让我祝福他

虽然我很自私的希望他心里还有我

谁也爱不上了

但是我知道月老会怪我的

我也不想毁了人家的幸福丫
如果当初我没有遇到另一个他

如果当初我能够爱上他

如果当初。。。

唉~不要再当初了

一切都已成定局

就让那回忆永远徘徊在我心里

愧疚永远徘徊在我人生里吧。。


或许当初我的放手是对的
只是狠不下心欺骗自己


 错过他是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